作者chaotingliou (頭兒~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有人也是八月底要去波昂嗎?
時間Sun May 31 11:45:40 2009
大家好~~
我今年八月底要去蹦交換學生一年
想要請問板上有沒有人也是八月底要去波昂的?
我媽媽希望可以有人一起去互相照顧
想說去之前也可以一起準備 作一些資訊的功課
我是搭8/30華航班機飛法蘭克福
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去囉:)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17.34
※ 編輯: chaotingliou 來自: 118.166.117.34 (05/31 11:46)
1F:推 mochayen:三民治的計畫嗎? 06/01 00:26
2F:→ chaotingliou:不是耶~是學校的交換學生計畫 06/01 01:15
3F:推 manest:可以找通過三明治的同學 一樣八月底出發 歌德學院也有台灣 06/01 03:04
4F:→ kitair:應該是淡大德文吧~可以到"德國台灣同學會"網站看看喔~ 06/02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