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guer (皮蛋豆腐+肉鬆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德國MBA
時間Sat May 30 19:19:07 2009
昨天收到英國EXETER的OFFER
但手中已經拿到德國OFFENBURG的OFFER
現在有些猶豫中
想請問版上大大
Q1德國MBA有哪些優點?
Q2聽說德國的MBA有提供實習的機會,在實習時尋找論文的題目,不知是否為真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2.83
1F:→ camouflage:如果是自己要唸MBA的人,不知道MBA有什麼優點,這不是 05/31 01:31
2F:→ camouflage:有點怪嗎? 05/31 01:32
3F:推 ulasu:他問的是跟英國相較下 念德國MBA有何優點 06/01 19:50
4F:→ camouflage:我疑惑的是申請人自己都不知道的話當初為何會申請呢? 06/02 0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