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rmany 板


LINE

剛好住在柏林,來給你回一下 ※ 引述《Aleebuda (Strength & Honor)》之銘言: :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四天三夜的行程,有大略寫出規畫的時間, : 麻煩請對柏林比較熟悉的網友幫忙修改一下 謝謝 :) : 6/9 : 21:40到達柏林,先購買往後四天所需要用到的柏林一日票。 : 往後每日只需要在第一次上車處自己蓋個日期章就好,省去每日購票麻煩。 哈哈,這個超可愛,其實購票一點也不麻煩阿 而且BVG的機器很神奇的,還可以加手機錢/買特殊活動票 不過狂推這個觀念,我都這樣教我的沙發客, 值得一提的是,要算清楚你要搭幾次阿 日票6塊多 單程2塊多 至少搭三次才會划算,而且還得算是哪幾個Zone 還有一種四次單程票AB Zone 8歐的選擇 : 6/10 : 8:41~9:06搭車berlin hbf -> potsdam hbf 參觀Sanssouci Palace(忘憂宮) : -> 14:00 Schloss Cecilienhof(賽其琳赫夫宮) : -> 17:00 Schloss Pfaueninsel (孔雀島) 應該會很美,我幾乎每個月都去一次Potsdam雖然懶得去公園人太多 不過我覺得,你要從hbf搭車,要看你住在哪吧 Potsdam坐S7也會到,而若搭RB 直接坐到Park San Soucci那站(在Potsdam hbf再過去) 從Neues Schloss那邊穿越公園走回忘憂宮路徑會比較順 而Cecilienhof則是在市區的另外一端,要走蠻久的。 至於Pfaueninsel也有公車會到,到S-Wannsee坐Bus 218 恩恩,說真的Potsdam附近最美的不是宮殿,而是湖 若租個腳踏車在外面晃會節省不少時間跟體力的。 : 6/11 : 7:00 Reichstag 德國國會圓形屋頂-> 國會大廳 : -> 10:00 進入參觀 Charlottenburg夏洛滕堡宮 : -> 14:00 Berlin dom柏林大教堂 : -> 14:30博物館島(6/11周四開放到夜間10點) 哈哈,這個星期四十點的真是眾所周知阿 有必要那麼衝嗎?早上七點?Reichstag八點才開門吧 國會大廳若沒有跟Tour是進不去的,只能從上面Kuppel看下去 排隊那個只能上去上面觀景層 Charlottenburg在柏林西北角,而Berliner Dom跟Museum Insel都在東側 Dom其實戰爭的時後有塌掉,值得看得是地下室霍亨索倫家族的墓穴 至於至於,開放到夜間十點是六點以後才免費入場喔 值得一提的是Pergamon因為在特展,所以還是要錢 : 6/12 : 9:00 Bundeskanzleramt德國總理的辦公室 : -> Brandenburger Tor布萊登門 : -> Memorial to Murdered Jews of Europe猶太紀念碑 : -> Potsdamer Platz (波玆坦廣場) : -> 11:45 Sony Centre ->戴姆勒克萊斯勒區吃maredo 牛排館 (午餐) : -> 12: 45 Tiergaten 蒂爾公園 : -> 14:30 Siegessäule 勝利女神像 : -> 15:30 Kaiser-Wilhelm-Gedächtnis-Kirche威廉皇帝纪念教堂 : -> Gedächtniskirche選帝侯大街的紀念教堂 : 晚餐 : ->Reichstag國會大廈看夜景 Holocaust Mahmal值得看久一點,後面有個地下室免費的陳列室 還有附近有個希特勒自殺的地下Bunker Potsdamer Platz附近可以去晃晃Philharmonie還有Arkaden有一家超棒的冰淇淋 Tiergarten吃飽散步應該很棒,不過你會看到一堆德國人 在晒太陽 還有那個紀念教堂你寫兩次,不過指的應該是同一個。 從那邊回Reichstag請愛用Bus 100 十點停止入場,就我所知應該九點以前就去排隊比較有機會。 : 6/13 : 8:00 Charlie Checkpoint : -> 9:00 Museum Haus am Checkpoint Charlie(柏林圍牆博物館) : -> 10:30 üdisches Museum Berlin柏林猶太人博物館 : -> 12:00 菩提樹下大道午餐(Unter den Linden) : -> 13:00 Humboldt-Universität zu Berlin洪堡大學 : -> 巴別爾廣場 Bebelplatz : -> 柏林國家歌劇院 Staatsoper Berlin : 晚上六點多搭ICE前往dresden 第一個Museum東西很多,不過非常貴。 Juedisches Museum值得看得是建築,上面猶太歷史的陳列就...很累 Unter den Linden..餐廳好像沒有很多吧? 至於洪堡大學旁邊的國圖也不賴 推一下洪堡旁邊 Neue Wache後面有個Theater二樓的一家俄羅斯風茶店 然後Babelplatz在對面而已,Staatsoper若沒演出也得有Fuehrung才能進去 Dresden好棒好棒 其實你功課做的很好了,但我比較訝異的一點是 居然沒有排大家都要去的East Side Gallery或是Alex跟Rotes Rathaus阿 我上次去Gallery那邊是在修啦,不知道現在好了沒。 最近柏林天氣比較不穩定,六月初應該會好很多吧 我知道你們會跟我一樣愛上這裡的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8.52.168.114
1F:推 erhugirl1213:根據我host台灣沙發客的經驗,好像沒啥人知道East 05/29 22:13
2F:→ erhugirl1213:Side Gallery耶。所以我超愛帶他們去的。 05/29 22:13
3F:→ fischcheng:哈哈 真的喔 我接過韓國 澳洲人他們都超哈那邊 05/30 03:42
4F:→ fischcheng:然後JTB上面有寫阿 人手一本我沒有的那本 05/30 03:43
5F:推 juicyman:我超喜歡east side gallery的說...很多旅遊書都有寫到 05/30 14:14
6F:→ juicyman:不過都寫的不清楚... 05/30 14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