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i3030 (葭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問題] 困惑,德國住宿的價錢?
時間Tue May 26 22:03:07 2009
會不會是信箱漏信了?
因為通常沒有回信的話就代表你沒有訂房成功
我們也是寄了信去後認為應該訂房成功了
沒想到到了旅館後他把我們的信件歸類成詢問信件
完全沒有我們的訂房紀錄 幸好還有空房
不然跑了老遠去很多人推薦的民宿結果根本沒有房間住也太囧了
我們大多數都是住民宿 這些都是要自己寄信去詢問的~
沒有房間的話也都會回信
代訂的話 應該會有手續費之類的吧!
而且應該是以網路訂房為主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4.210
※ 編輯: cpi3030 來自: 61.230.24.210 (05/26 22: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