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eui (skeui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問題] 困惑,德國住宿的價錢?
時間Tue May 26 21:37:44 2009
※ 引述《cpi3030 (葭)》之銘言:
: 我去年是四個人一起出去玩的
: 通常民宿或是旅館較多提供四人房
: 價錢我們是都壓到25歐左右拉
: 我剛剛去看去年的訂房紀錄
: 最貴的是夜車臥舖的29歐
: 其他大概都25歐左右
: 30歐應該算是正常價錢偏高一點的吧~
謝謝以上各位前輩的建議!
我們是三個人出遊的。
由於YH很多都滿了,所以已經放棄訂YH了,要辦YH卡,沒住多一點也不划算!
寫過幾封信給一些民宿等自營業者,(email)
但幾乎都沒下文,
不知道是不是代表沒有房間?
最後一問,德國訂房,是不是透過代訂系統比較好?
叩謝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57.209
1F:推 mia249:你會哪些城市呢?我目前有訂了幾個地方,需要的話可以給你資 05/27 07:16
2F:→ mia249:料,大部分是從他們的網站填寫booking資料,少部分寄mail詢 05/27 07:17
3F:→ mia249:問,問完確定價格才回信確認要訂~ 05/27 07:17
4F:→ mia249:但我住的幾乎都是hostel跟B&B就是了~ 05/27 07:19
5F:推 jinsumei:如果要自助的話可以參考下面這個網站~我覺得還不錯 05/29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