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tigid (拉緹吉德)
看板Germany
標題徵求Au Pair
時間Tue May 26 18:46:55 2009
已找到,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30.10
1F:→ camouflage:懂英文、略懂德文、而且要看得懂本篇的中文對吧? 05/26 19:23
2F:→ camouflage:還是不通中文的也可以? 05/26 19:24
3F:→ latigid:必需是非德國籍的人士,另外,如果你要講台語,也是通的啦 05/26 20:47
4F:→ Tsukishima:期待別人「乖巧」,這有點奇怪。而且,我看不出一個英 05/26 22:03
5F:→ Tsukishima:德文已臻實用水平的年輕人,會有動機擱置學業或工作, 05/26 22:04
6F:→ Tsukishima:到萬里之外替別人作家務。作Babysitter對語文能力也不 05/26 22:06
7F:→ Tsukishima:會有幫助。更何況還有工作簽證的問題。 05/26 22:06
8F:推 miyabichan:Au Pair有Au Pair專用的簽證,我有看過很多Au Pair的學 05/27 00:24
9F:→ miyabichan:學生,德文能力比一些專門來念語言班進大學的學生好的 05/27 00:25
10F:→ miyabichan:不過重點是要僱主提供全德文的環境,而Au Pair本來就不 05/27 00:26
11F:→ miyabichan:是本國籍..這在歐洲已經行之有年,只是台灣資訊不多 05/27 00:27
12F:→ lilychichi:嗯 如果是去德國家庭 德文應該會有一點進步 這個看來是 05/27 00:36
13F:→ lilychichi:去台灣人的家庭...在這種可以說中文台語的環境... 05/27 00:36
14F:→ lilychichi:Au Pair不就是幫傭?本來想去 但是教授都不建議呢 05/27 00:37
15F:推 miyabichan:講難聽一點就是幫傭,不過對於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的人來 05/27 01:43
16F:→ miyabichan:說,是一種可以出國練習語言的好機會,不過做Au Pair就 05/27 01:44
17F:→ miyabichan:要先做好心理準備,不是每個家庭都人很好,我也有聽過 05/27 01:45
18F:推 miyabichan:烏克蘭來做Au Pair的女生抱怨他的僱主完全不顧孩子,都 05/27 01:49
19F:→ miyabichan:丟給他照顧等等 05/27 01:49
20F:→ latigid:環境嘛,除了我朋友姐姐可以講台語通以外,你找不到第二個 05/27 20:23
21F:→ latigid:去年有找到一位,他利用那一年找到在德國的學校(大概是吧) 05/27 20:24
22F:→ latigid:如果有興趣,可以跟上面提到的陳小姐詢問,會比較直接 05/27 20:25
23F:→ latigid:補充一下,去年那位,因為今年過了25歲,所以不能再用Au Pair 05/27 20:26
24F:推 cK826:如我在deutsch版所講 直接找agentur比較快 05/28 14:52
※ 編輯: latigid 來自: 220.128.184.190 (07/23 17: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