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bdb (拖拖拉拉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德鐵 換票還要寄退費表格嗎?
時間Tue May 26 07:06:56 2009
第一次訂德鐵就訂錯票,應該要訂相同目的地但是晚一班的車次
想請有經驗的各位幫我看一下這樣解決問題對不對~
目前情況:
我買的是online ticket,去德鐵網站上查了一番
從log in 後的 My bookings 個人訂票細節中得到
"The fee for cancellation and refund is 15,00 EUR."
然後,我要的晚一班車的票價(89毆),比我要取消的票價(39毆)高
處理步驟:
1.去My bookings取消原本的班次
2.然後訂我要的那班車次
問題:
請問這樣我還要寫退費申請表連同原本的online ticket寄去德鐵退費嗎?
(還是德鐵會很聰明的自動計算差額?)
請問這樣的步驟對嗎? 還是要1和2互換比較保險? (免得兩頭空)
希望這樣有清楚表達我的問題,麻煩有經驗的人幫個忙了! 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9.136.88.247
1F:推 liaobk:39..有點像是神秘特價票的價錢....如果是的話就不能退了 05/26 13:41
2F:→ dbdb:若假設這張確定可以退的話呢? 05/26 15:54
3F:→ fischcheng:特價票還是可以退啦 不管怎樣一定要扣15 05/26 17:04
4F:→ fischcheng:然後如果買原價沒有reserviert的話,同形車都可坐 05/26 17:05
5F:→ fischcheng:還有reserviert的錢是一定被吃掉了 05/26 17:05
6F:推 liaobk:特價票要怎麼退啊?? 上次去DB櫃檯問他說不能退 05/26 20:07
7F:→ liaobk:網站上也不給退 需要用什麼特別的方式退嗎? 05/26 20:08
8F:→ fischcheng:我上次買從布拉格回柏林的29 後來還是退掉了 05/27 07:00
9F:→ fischcheng:不過被吃15歐 05/27 0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