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i3030 (葭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問題] 困惑,德國住宿的價錢?
時間Tue May 26 01:54:41 2009
我去年是四個人一起出去玩的
通常民宿或是旅館較多提供四人房
價錢我們是都壓到25歐左右拉
我剛剛去看去年的訂房紀錄
最貴的是夜車臥舖的29歐
其他大概都25歐左右
30歐應該算是正常價錢偏高一點的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35.210
※ 編輯: cpi3030 來自: 61.230.35.210 (05/26 01: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