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scanim (hallo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傳到德國的簡訊
時間Tue May 26 01:18:34 2009
想請大家幫忙解惑一下 我不知道po在這裡適不適合 如果不適合我會自d
我家那隻在台灣時間晚上六點半傳簡訊給我
他興奮地告訴我他在xanten
結果我回傳了n封簡訊,手機的傳遞報告仍是不斷出現 "訊息未傳遞" 的顯示窗
從8點試到現在了,還是不行 -.-
我是中華電信的,手機牌子是SE;他是e-plus
是中華電信對外的服務出問題了嗎? or他因為在博物館,所以關機了?
如果是後者的話,我記得就算傳給關機的人(台灣),傳遞報告也頂多顯示"傳遞未成功",
等對方開機後,傳遞就成功了阿......難道德國電信沒這種保留功能嗎??
阿阿阿 可惡的簡訊!傳了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碰到失敗...(發洩一下 可惡)
請大家幫忙回答我了 danke
--
Ich mag Dich. <---Bitte forgen. 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8.70
1F:推 ray3210:+49xxxxxxxx? 05/26 01:25
2F:→ sinscanim:是阿 我用他傳來的號碼回傳回去 就是+49.... 05/26 01:33
3F:推 ray3210:那就真的奇怪了 @@a 05/26 01:42
4F:→ sinscanim:對阿 囧 是關機或沒電嗎 == 05/26 01:50
5F:→ ray3210:可是我關機之後再開機,還是收得到來自台灣的訊息耶~ 05/26 01:52
6F:→ ray3210:不管我是用台灣的門號或是 O2 的門號 05/26 01:52
7F:推 cK826:我台哥大傳O2每傳隨到,,雖然才一個月而已但是幾乎天天傳 05/26 09:16
8F:→ cK826:他傳回來則傳到我simyo的(因為免費)在台灣是台哥大也馬上到 05/26 09:17
9F:→ smallcynthia:以前有朋友想傳簡訊給德國的朋友 也是怎麼傳都沒收到 05/26 19:30
10F:→ sinscanim:今天還是不行 大哭 05/26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