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ysheepy (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青年票年齡限制
時間Mon May 25 03:14:01 2009
德鐵網頁上寫的是 12-25歲
很不巧的 我今年 25歲8個月 (1983/09生)
請問我是否還符合購買青年票的資格?
麻煩了解的人回答 或者 能否告知我要去哪裡詢問?
(我不會德文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64.91
1F:推 manest:不符合 但是你可以直接去DB跟他凹凹看 德國人可以凹一下 05/25 06:31
2F:推 mochayen:不建議凹...到時查票的不認帳..你會被罰錢的! 05/25 09:54
3F:推 Energized:在德國不要想走小漏洞!一板一眼的風格,被查到你就知道了 05/26 04:39
4F:噓 Sussana:凹德國人是很不聰明的作法.... 05/28 0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