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grace (放空 = 放鬆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航空公司的選擇
時間Sat May 23 21:47:14 2009
我八月底要飛德國 當一年的交換學生
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機票是馬航
之前沒坐過馬航
想請問有經驗的版友 馬航的飛機如何?
希望這十幾個小時能有點娛樂
(曾坐過飛往舊金山的華航 沒有個人小螢幕 只能睡覺^^")
另外
目前的航空公司 拖運行李都是限重20kg嘛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42.206
1F:推 Mevis:搭過馬航,在吉隆坡轉機,需等9個小時左右?!(印象中) 05/24 00:10
2F:→ Mevis:但可向航空公司申請旅館 免費需訂票時一併告知 05/24 00:12
3F:→ Mevis:使用旅館會出境 注意需要馬簽..旅館房間還蠻大的 有附buffet 05/24 00:15
4F:→ Mevis:buffet也蠻不錯吃~^^ 適合旅程不會很趕或有預算考量的旅客.. 05/24 00:16
5F:推 aaaaaa000000:學生機票華航新加坡都可以到30,不過我都帶超過啦 05/24 02:18
6F:推 fischcheng:你你...現在還沒買好阿? 05/24 09:44
7F:推 almond0927:我坐英航也滿便宜的,還可以順便去英國玩 05/24 11:41
8F:→ almond0927:櫃檯對行李限重也沒有很在意,我好幾次都快30KG 05/24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