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amada (soso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問題] 跨國車票
時間Sat May 23 20:09:45 2009
原文恕刪但留下一句
: 所以 誠心推薦,Student Agency 還有 在捷克境內請不要迷信火車。
那依據這位大大所說.....
如果從dresden到praha沒有要轉車的火車也不建議坐囉??
還是有轉車的火車才不要坐??
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....捷克到德國的公車時間真的很差 Orz....
不是超早就是超晚....本來是要接到Nuerenberg or Munich
看起來只能早早搭八點的車了 Orz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13.79
1F:推 liaobk:就算在德國境內 火車也不是很穩定 05/23 21:13
2F:→ liaobk:那一班火車我有一次坐 大概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誤點5個小時 05/23 21:14
3F:推 fardola:我們從德勒斯登到布拉格是搭德鐵,個人是覺得還好,但捷克 05/24 04:50
4F:→ fardola:布拉格到ck,就搭公車了,ps,千萬要弄清楚上車時間地點 05/24 0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