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adstarstar (海藍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在德國吃素方便嗎?
時間Sat May 23 18:33:38 2009
最近常不時看見歐洲的大城市推行每週吃素一天的新聞,
不知道在德國或德國的某些大城市,吃素是否方便呢?
還有他們對吃素的看法,
是否也是為了環保問題日益嚴重而興起的運動?
不知道是否有較通曉歐洲各國民情文化的人士,
能大致略說一下歐洲各主要國家﹝其它如法國、比利時、瑞士等等﹞,
如果國家太大不好說明的話,也可針對您所熟知的城市說明;
他們對於吃素的定義與想法為何?
以上是最近看歐洲很多國家開始推動吃素運動,
而產生的好奇感。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80.148
1F:推 fischcheng:只能說 吃什麼在台灣都比較方便。 這邊自己來最快 05/23 18:44
2F:→ camouflage:方便的標準?歐洲天氣冷青菜種類較少變化也不多,吃素 05/23 19:56
3F:→ camouflage:的很多也吃魚。豆腐類不盛行。我認識一個素食者媽媽常 05/23 19:57
4F:→ camouflage:覺得自己做的菜色重複。 05/23 19:57
5F:→ loadstarstar:方便的意思,是例如外食時餐廳會有素食者可點用的餐 05/23 20:33
6F:→ loadstarstar:點嗎?或是自己煮時有夠多蔬菜可供烹煮配置?謝謝。 05/23 20:35
7F:→ liaobk:我覺得蠻方便的大多的餐廳都有素食的菜單 但是C/P通常不高 05/23 21:16
8F:推 erhugirl1213:吃素人口其實挺多的 05/24 02:15
9F:推 Energized:超方便!每間餐廳都有素食菜單!但不好吃!! 還是自己煮吧! 05/24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