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ffanyy (tiffanyy)
看板Germany
標題Re: [問題] 德國發泡錠-品牌推薦暨價格之詢問
時間Fri May 22 23:10:46 2009
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看過此款的氣泡錠呢
之前購於德風健康館,一個NT$350
跟同事給的氣泡錠味道比起來真的好喝許多
http://www.reformhaus.com.tw/products0301_2.php?cID=3-82&pID=236
此款氣泡錠在德國的賣場或藥房買的到嗎..?
TKS!
※ 引述《S1ytherin (我愛棉花糖^^)》之銘言:
: 冒昧的請問板上的大大關於德國發泡錠的問題
: 同學要去當交換學生
: 想託他帶一些發泡錠回來和家人共享~
: 目前查到的品牌有下列幾種
: hansal Hermes MERCK Kruger Rossmann DM NEXX
: 請問在德國的版友
: 能否提供在德國當地的價格是幾歐呢?
: 又 是否有推荐的牌子
: (eg.喝起來不要有奇怪的藥味之類的^^b)
: 另外想提問
: 德國除了發泡錠
: 是否有值得帶的營養補充品?
: 感激不盡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41.38
1F:推 niwhu:我覺得dm藥味有點重,rossman比較好,其他的沒試過XD 05/23 12:47
2F:推 narashino:我只買過Rossmann...還不錯味道OK 05/23 14:08
3F:推 juicyman:DM的粉味很重,對敏感的人有很重的藥味(就是我~"~) 05/24 02:06
4F:推 mcjsu:推Rossmann,便宜味道也挺好的 05/24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