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ihiro67 (Boxster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請問目前德國天氣?
時間Thu May 21 09:57:45 2009
其實是六月初才要去德國,還去了奧捷+斯洛伐克,
本來的行李清單青一色都是短袖,頂多加件薄外套(運動型棉的),
我一直以為歐陸算乾燥型,就算只有20度應該跟台灣的春天差不多,
但是昨天學校有團從法瑞義回來,照片中看大家都穿有鋪棉的那種風衣,
老師還說他們到巴黎的早上(飛機抵達時間大約八點多吧)只有11度,
爬過之前的文章,也有看了之前文章中提供的查天氣網站,
但是光是氣溫好像也不好判定該帶什麼衣服??
我想請問大家的是,六月初應該會比現在還暖一點吧?
行程中如果沒有高山的話,還需要帶到那麼厚的外套嗎?
那種厚外套在台灣,我只有寒流17度左右才會拿出來穿(台灣又是溼冷),
還請大家給予建議了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97.71
1F:推 chenelf:我之前七月在海德堡也有十三度的低溫 至少帶件冬天穿的外 05/21 10:58
2F:→ chenelf:套 我想是有必要的... 不過應該也不用太厚 裡面配夏天的薄 05/21 10:59
3F:→ chenelf:外套 我之前也只帶了夏季的衣服 還挺慘的... 05/21 11:00
4F:推 abashsynn:早晚溫差大 很有可能遇到早上只有十度多一點 05/21 15:41
5F:推 noodles:我去年七月去 遇過12度~32度...= =" 沒到北部或高山 05/21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