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mpage (愛樂)
看板Germany
標題[問題] 有關新納粹 這問題嚴重嗎?
時間Sun May 17 23:50:11 2009
如題
下周要到德國玩
目前耳聞一些新納粹的暴力事件之後,實在有點擔心
但我住在德國的朋友對此並沒有什麼感覺 @@"
是我多心了嗎?
像我們東方人面孔在德國旅遊,安全嗎?
(我去的是Munich和周邊小鎮)
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要注意的(eg.不要做的動作之類的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5.116.238.160
※ 編輯: rampage 來自: 145.116.238.160 (05/17 23:56)
1F:推 yuanlizt13:基本上慕尼黑除了啤酒節以外應該都很安全~~ 05/18 01:24
2F:推 suzetta:據說在西德比較沒有種族歧視 旅遊觀光聖地應該也還好 05/18 15:06
3F:→ suzetta:不過我姊還是跟我說 晚上看到一群穿全身黑的 還是避免 05/18 15:07
4F:→ suzetta:跟他們眼睛對上~ 05/18 15:07
5F:→ suzetta:我還是遇到有些德國人 經過外國人身旁時 會罵個兩句 05/18 15:08
6F:→ suzetta:如果聽不懂的話 還是比較幸福~(嘆) 只能裝傻囉~ 05/18 15:09
7F:推 erhugirl1213:南德沒事的 05/18 17:35
8F:→ waiting77126:西南部很安全 05/18 23:20
9F:→ waiting77126:我覺得別太晚在外逗留沒到人少的地方就沒問題了 05/18 23:20
10F:推 suzetta:可能因為我在東德吧 Y_Y 05/19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