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Bear (老熊)
看板GambleGhost
標題Re: 年輕帥氣的熊把拔生日快樂!!!!!
時間Thu Jul 23 07:27:46 2020
當然會啊
不過這個機率真的不高
因為我都覺得
那個娃娃已經髒了
※ 引述《ShimazakiPRR (島崎遥香)》之銘言:
: 原來,在機車吊娃娃真的會被幹走…
: ※ 引述《sp89005 (掰咖總該好了吧?)》之銘言
: : 整合騎士覺得最帥的是31 果然是小鮮肉最帥
: : 然後大叔真的也很帥 就是帥大叔了
: : 但再怎麼帥還是比不上我的桐寶貝
:
--
◥█◥◥ 大家好,我是波波。很高興能回台灣當醫生。
█
有 ╭┤
@@═╡
最近常聽大家講到我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。 █
╰╮
⊿ ╭╯ 其實我很聰明的呀,不但小學時候常考100分,
█
話 │
ε │
φ 而且還是歐洲醫學院畢業的,程度絕對不差喔。█
╰╥─╯ █ 你們都念七年我只要念四年,
█
要 ║
███◤ 而且我還不用實習就可以幫人家看病了喔! 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5.79.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ambleGhost/M.1595460468.A.AC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