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Uner (新北郭富城)
看板GTA
標題[GTA5]PC版的玩家語音怎麼開啟
時間Wed Apr 15 06:04:37 2015
如標題,原本可以聽見,但不知道是不是動到了什麼設定後來聽不見了
上網爬文也沒看到文章說的選項,可以請大大們幫我解惑一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5.185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9049082.A.37D.html
1F:→ pda20030205: N? 04/15 06:48
2F:→ GunUner: 不太懂? 04/15 07:13
3F:→ pda20030205: 看錯我以為是不會開MIC 04/15 07:26
4F:→ GunUner: 哦哦 04/15 07:31
5F:推 pda20030205: 進遊戲按M你可能調到語音指聽得到朋友之類的 04/15 23:48
6F:→ GunUner: 找到了,感謝大大 04/16 09:10
7F:→ GunUner: 一直在暫停介面找,難怪找不到XD 04/16 09:11
8F:推 angie1704: 借問按鍵發話要按哪一個鍵,我用手把 04/18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