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A 板


LINE

看板 GTA  RSS
※ [本文轉錄自 Steam 看板 #1LBAddg4 ] 作者: redprint (中標水果汁武士) 看板: Steam 標題: [遊戲] GTA V的benchmark bug 時間: Tue Apr 14 13:47:15 2015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同樣的問題 遊戲中是正常的 但是跑分的時候畫面會亂移 退出還會讀取到天荒地老 試過5~6次才成功跑到一次 https://youtu.be/20iIDI0OGFo
(5分鐘及6分鐘處各有一次) 配備是E3 1231V3 + GTX 970 sli 單卡在最高配置下FPS可以到25~60 雙卡就穩定45以上 http://sirsnakesss.blogspot.tw/2015/04/grand-theft-auto-v-pc.html 另外N家及A家都有為GTA V準備新的驅動程式 提醒大家記得更新喔~ p.s. 今天還有抽獎 請勿錯過 http://sirsnakesss.blogspot.tw/2015/04/day5-metal-dead.html -- 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id/yellowprint/ 歡迎加我~想玩GMOD/BBT/城堡毀滅者/L4D2/Portal 2 還有100種其他遊戲~大部分單機~徵求合作遊戲夥伴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5.206.1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eam/M.1428990439.A.A84.html
1F:推 d83602: 咦!請教一下,GTAV的benchmark是在遊戲內嗎?還是要另外下 04/14 13:49
2F:→ d83602: 載?謝謝 04/14 13:49
3F:→ z1987090: 遊戲內調整畫面那邊就有了 04/14 13:50
同樓上 在選項調整畫質那邊按TAB
4F:→ d83602: OK,Thanks! 04/14 13:51
5F:推 hangzer: benchmark的確怪怪的 而且字幕語音和畫面有不同步的感覺 04/14 13:53
6F:→ z1987090: 雙卡無法穩定60FPS嗎?因為我也正要組970SLI 04/14 13:54
因為畫面會撕裂 所以我有開Vsync 兩張最低跑45 遊戲中大概就55以上 等等我再用其他程式測測看
7F:推 purin0913: 970SLI才FPS55... 04/14 14:00
8F:→ d83602: 我單卡980剛剛測試都穩60耶..970SLI應該更強才對?還是說我 04/14 14:02
9F:→ d83602: 設定哪裡沒弄好? 04/14 14:03
10F:→ d83602: 而且我跑起來沒有什麼不同步的感覺 04/14 14:03
有手動全開嗎? 我反鋸齒是用MSAA 4X + TSAA 反射的反鋸齒是用MSAA 8X 撕裂我就不知道是什麼的問題了 有可能是我螢幕的關係 上下偵數不一樣 (該不會要買NV螢幕了QAQ) 補充 我的螢幕解析度是2560*1080 所以結果可能會不太一樣
11F:推 a9951595: A卡目前OK不敢亂動驅動了 04/14 14:19
※ 編輯: redprint (140.115.206.115), 04/14/2015 14:21:06
12F:→ d83602: 了解,手動再調整過,單卡37~59,平均約落在45左右 04/14 14:30
13F:→ d83602: 悲劇~"~ 04/14 14:31
幫大家測一下雙卡970 在超寬解析度(21:9)以及一般螢幕(16:9)下的表現 雙卡 GTX 970 一分鐘測試 請看平均較準 (開啟Vsync 螢幕解析度 2560*1080) 晚上 最小幀數 0 最大幀數61 平均幀數 58.154 早上 最小幀數45 最大幀數61 平均幀數 58.387 (關閉Vsync 螢幕解析度 1920*1080) 最小幀數48(車禍爆炸) 最大幀數121(步行) 平均幀數 69.409
14F:推 z1987090: 原來如此 那這樣表現算很不錯了 04/14 14:45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redprint (140.115.206.115), 04/14/2015 14:58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