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termen (123)
看板GTA
標題[SA ]請問關於iOS版跟遊戲機/PC版問題(重發文
時間Sat Apr 11 10:49:43 2015
就是iOS跟PS4/XBOX PC版本有一樣嗎??
就是遊戲內容 劇情 地圖 可使用的車輛 武器 軍武等...
PS4/XBOX PC本版是100%完全呈現移植在iOS版
還是說iOS版有閹割掉其他的功能 武器 劇情 地圖等...
目前還在考慮是否要買iOS版的GTA4 所以上來問問有玩過的前輩們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84.2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8720586.A.52B.html
1F:→ Neophoeus: iOS只有三代的三部曲,哪裡來的四代…PS4也只有最新的 04/11 11:24
2F:→ Neophoeus: 五代…四代是PS3的… 04/11 11:24
3F:→ Neophoeus: iOS上的三代是十年前的作品,應該是完整移植沒錯 04/11 11:26
4F:推 Paulcc: 他是說SA吧… 04/11 11:29
5F:推 Neophoeus: 三代+罪惡城市+聖安地列斯=我說的三部曲 04/11 11:30
6F:推 Neophoeus: 老實說不建議入手 04/11 11:35
7F:→ Neophoeus: 因為用觸碰很難操作 04/11 11:36
8F:→ nonedude: 觸碰很難操作+1 我有買其中一款 很後悔.. 04/11 11:37
9F:推 Dick1500: IOS的最新版 只到SA 而且還沒中文 玩不下去 04/11 13:25
10F:推 hairqq: 觸控開飛機真的會玩到抓狂… 04/11 13:31
11F:推 nanan2468: 我是Android版的,我覺得只有SA的操控比較好,其他兩款 04/11 13:38
12F:→ nanan2468: 根本OOXX......話說ios除了三部曲外還有唐人街吧? 04/11 13:38
13F:推 NaStradamus: NDS版唐人街超好玩的 04/11 14:53
14F:→ wyiwyi: gta4 pc版跑起來都那樣了 手機我想.... 04/11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