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az (壽司)
看板GTA
標題[分享] gtav 配備需求
時間Thu Apr 9 19:06:05 2015
gtx 660 2GB amd 7870 2GB 以上
可以在1080P下 跑60FPS
AMD 7870 2G Nvidia gtx 760 2G 以上
可以跑4K 30FPS
4K60FPS 可能需要 高階顯卡SLI
來源
http://goo.gl/JY9qnw
補一下
剛剛好像看到
http://goo.gl/n49fP1
官方跑4K似乎用這個配備
i7
[email protected], SLI GTX 980, 32GB of RAM and a 256GB SSD
不知道我的解讀有沒有錯誤 如果有誤煩請告知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107.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8577569.A.ADF.html
1F:→ kuninaka: 特效開低嗎 04/09 19:07
2F:推 kuninaka: GTX660 VRAM 只有2GB 04/09 19:10
3F:推 Hateson: E3+970 1080p輕鬆輾壓 04/09 19:17
4F:→ sonofgod: 官方那配備比想像中普通@@ 04/09 20:00
5F:推 s546654321: 官方那配備... 04/09 22:49
6F:推 berryc: 普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0 00:56
7F:推 berryc: 超跑等級的配備了啊 T_T 04/10 00:58
8F:推 madeinjason: 官網配備不普通阿 04/10 01:20
9F:→ madeinjason: 方 04/10 01:20
10F:→ z1987090: 官方配備普通 你在說笑吧.. 04/10 09:27
11F:→ z1987090: 上面列出的每一個部分都可以組一台中高階電腦了 04/10 09:29
12F:→ z1987090: RAM除外 但DDR4 32G也要將近萬元了 04/10 09:31
13F:推 evermpeg2: 一般玩家又不會組SLI而且又是980的,這是高階遊戲機種 04/10 10:18
14F:→ evermpeg2: 了XD 04/10 10:18
15F:→ Magiclwf: 說普通的在跟我說笑嗎 04/10 10:45
16F:推 sonofgod: 都沒到頂啊 本來以為是5969 titanX 04/10 12:08
17F:→ sonofgod: 5960 04/10 12:08
18F:推 MickeyHowl: 這配備都要跪著玩了 04/10 17:31
19F:推 a27783322: 普通個X 04/10 22:34
20F:推 terry1043: 660現在來說很普通啊... 04/11 00:26
21F:→ terry1043: 如果660能跑1080 60FPS 那比想像中還好了 04/11 00:27
22F:→ terry1043: 不過特效和反鋸齒就不知道能開多少 04/11 00:28
23F:→ terry1043: 如果是說官方下面那個一點都不普通... 04/11 00:29
24F:→ berryc: 我在想這種配備要配什麼樣的殼 如果是我應該會裸機擺在恆 04/11 04:52
25F:→ berryc: 溫空調房玩 XD 04/11 04:52
26F:→ nonedude: 只希望電腦版不要掉禎 30fps以上都可以接受 04/11 11:39
27F:→ nonedude: 當初大革命真的玩到要崩潰 04/11 11:39
28F:推 RGZ91B: 大革命是優化很爛吧....... 04/11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