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A 板


LINE

看板 GTA  RSS
大家好 最近很想重溫兒時玩電動玩具的時光 又不知道玩甚麼遊戲好 先是購買了CS GO(可是玩了會頭暈 囧) 然後最近看很多人推薦GTA5是神作 所以我也跟風跑去STEAM預購 剛才也下載好了 小弟我沒有玩過GTA系列 電腦遊戲只玩過 LOL NBA2K系列 軒轅劍系列 極速快感也玩過 可是都跑很爛 想問問 GTA5 會很難上手嗎? 遊戲難度會很高嗎? 有需要先去玩GTA4練習嗎? 然後有需要購入搖桿嗎 想說要不要買一隻XBOX360手把來玩 大家覺得鍵盤+滑鼠 會比較好操控 還是手把呢? 以前玩NBA都用手把 可是舊的壞了 想說要不要買新的 可是沒玩過GTA系列 不確定用手把好不好玩 怕不好操作 想問問大家意見 先謝謝各位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98.1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8546347.A.1FC.html ※ 編輯: pradeclick (111.240.98.180), 04/09/2015 10:27:13
1F:推 rasheedchiu: Gta系列難度一向不高 手把鍵鼠各有所好 個人愛鑑鼠 04/09 10:32
2F:推 RGZ91B: 一般操作鍵鼠就很夠用了 除非你要作一些特殊動作 04/09 10:57
3F:→ RGZ91B: 由其是玩特技腳踏車(BMX),滑屁股那幾招鍵鼠可能按不出來 04/09 10:58
4F:推 wind0083: 如果你有ps3搖桿可以參考這篇http://goo.gl/uCCUsw 04/09 11:02
5F:推 kuninaka: GTA V有幾個關卡的車輛操作有點難度 04/09 11:03
6F:→ kuninaka: 尤其是直升機 04/09 11:03
7F:→ RGZ91B: 舒適度的話 鍵鼠對左手的負擔會比較大 長時間由玩建議手把 04/09 11:03
8F:→ kuninaka: 強烈建議使用XBOX 360搖桿來玩 04/09 11:04
9F:→ wind0083: 完美模擬xbox360搖桿,也支援無線藍芽 04/09 11:04
10F:推 nonedude: 搖桿玩吧 駕駛佔很大一部分 鍵盤很難用 04/09 11:20
11F:→ nonedude: 然後射擊有無腦自動瞄準 所以不用怕難操作 04/09 11:21
12F:→ nonedude: 遊戲難度不要求金牌銀牌的話都算很簡單 04/09 11:23
13F:→ nonedude: 只有一些支線任務不影響劇情的稍微有點難度y 04/09 11:23
14F:推 RGZ91B: 一般載具駕駛我覺得沒什麼差,開四輪我用鍵鼠比手把快一些 04/09 11:25
15F:推 DWADE03: 看個人習慣吧XD GTA系列我用鍵盤加滑鼠開車都會手殘 04/09 11:46
16F:推 evermpeg2: 還沒買手把就用360的吧,支援跟手感還是比ps系列好 04/09 11:49
17F:→ sboy1111: 看習慣無誤,要手把的話推薦x360 04/09 12:03
18F:→ sboy1111: 不過ps4版有一些特別功能,不知道用ps4手把能不能支援 04/09 12:04
19F:→ sboy1111: 例如觸控跟音效還有燈光 04/09 12:04
20F:推 twsphere: 買個手把吧 不然是無法玩腳踏車(BMX)的~ 04/09 12:09
21F:推 uart: 對我來說 操作飛機較難....測飛特技表演那些獎盃都沒完成 04/09 12:15
22F:推 DWADE03: 我是用ps4的 觸控面板可以當滑鼠移動用XD 不過只有左鍵功 04/09 12:21
23F:→ DWADE03: 能 04/09 12:22
24F:推 narihira2000: 借串問一下:如果玩看門狗用鍵鼠無障礙,這樣還要買 04/09 12:25
25F:→ narihira2000: 手把嗎? 04/09 12:25
26F:推 kay1212: 家裡有多的ps3手把,拿來接電腦玩 :D 04/09 12:44
27F:推 OROCHI97: GTA5只是想玩很簡單,幾乎很少會腦羞的場景,但要玩的好 04/09 12:53
28F:→ OROCHI97: 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04/09 12:53
29F:推 newtypeL9: 我之前從沒玩過GTA,主線也是輕鬆過(只要有拿防彈衣) 04/09 14:04
30F:→ newtypeL9: GTA5除了該死的飛機跟直升機以外都很好上手 04/09 14:05
31F:→ sboy1111: 我的意思是用ps4手把玩pc版不知道能不能跟ps4一樣呈現XD 04/09 14:57
32F:→ sboy1111: 例如警車燈,電話,音效,人物燈這之類的 04/09 14:58
33F:推 k721102: 其實這沒有什麼障礙的問題 玩久了就能習慣了 04/09 14:59
34F:→ k721102: 主要是在公司鍵鼠摸一整天 回到家想用手把輕鬆玩而已 04/09 14:59
35F:推 berryc: 沒辦法吧...除非SONY弄個PC專用手把驅動程式 XD 04/09 15:16
36F:推 ddrdod: PS4手把無解,因為不支援XInput模式,只能用非官方驅動 04/09 17:06
37F:→ ddrdod: 模擬XInput模式,因此才無法做到PS4實機上的手把效果 04/09 17:07
38F:→ ddrdod: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PC版GTA5有沒有實做PS4手把的特殊效果 04/09 17:10
39F:推 terry1043: 不買搖桿你開車會崩潰 04/09 17:42
40F:推 RGZ91B: https://youtu.be/FFyfsenV8Jw 我用鍵鼠開車還好阿 04/09 17:44
41F:推 daniel60806: 鍵鼠開車射擊比較吃香,自己用搖桿超殘 04/09 17:57
42F:推 DWADE03: 我GTA4是追車的時候用手把 要準確射擊才換鍵鼠 04/09 18:13
43F:推 ePaper: 當初我三代四代都是用鍵盤沒碰到任何問題(都操作很順) 04/09 19:07
44F:→ ePaper: 這樣我到五代會有問題嗎? 04/09 19:07
45F:→ kuninaka: 樓上你占卜嗎 04/09 19:11
46F:→ pussycat2009: xbox360有線手把保證沒問題 04/09 22:33
47F:推 newtypeL9: 360手把超好用 04/09 23:17
48F:→ wyiwyi: 360觸感好 360one更是棒.... 04/10 02:25
49F:推 kimania: 我是習慣日常觀光用手把~槍戰換鍵鼠 04/10 09:35
50F:推 Mango851015: 借問 遊戲中可以瞬間切換鍵鼠和搖桿嗎XD? 04/10 09:39
51F:推 kuninaka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遊戲沒出你是問鬼? 04/10 10:59
52F:推 evermpeg2: 最近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XDDD有笨版的潛力 04/10 11:17
53F:推 nonedude: 回Mango應該是可以啦 至少最近的遊戲 刺客..etc都可以 04/10 13:44
54F:推 nonedude: 我三四代也都用電腦玩 開飛機很痛苦 開車是還好沒錯 04/10 13:51
55F:→ nonedude: 不過後來5代全程用搖桿玩 發現搖桿方便很多很多 04/10 13:51
56F:→ nonedude: 除了開車射擊部分啦... 04/10 13:52
57F:→ kevin0733: 手把好用 04/11 10:02
58F:推 benyuuni: 羅技的手把有支援嗎? 04/15 01:26
59F:推 kurl1009: http://i.imgur.com/2hNZNuy.jpg 可以喔 04/15 04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