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man05 (.......)
看板GTA
標題[GTA5] 戰鬥機燃料用盡問題
時間Tue Apr 7 13:15:15 2015
小弟去朋友家玩了兩天GTA5 用搖桿操控真的很不習慣
單機板開無敵進去軍營搶完戰鬥機成功飛出來 也存到機庫了
可是有個問題就是飛出來逛沒多久好像是沒油了只能等著墜機
請問有辦法補燃料嗎?還是只能大概抓時間回機場再換一台出來而已?
剛開始到機庫下來說按 右 變更載具 只有威斯特拉能選 害我以為是不能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225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8383718.A.093.html
1F:推 schin5566: 存到機庫重新讀檔 即可 飛到你無聊... 04/07 13:34
2F:→ yrreb: 遊戲沒有燃料這種設定,是你在搶出來有被軍人開槍射到,即 04/07 13:37
3F:→ yrreb: 使沒有被飛彈擊中,也會因為天殺本身就比較脆弱就會開始冒 04/07 13:37
4F:→ yrreb: 煙失速拋錨 04/07 13:37
5F:→ coolman05: 不過 我是存進機庫後去外面逛完再回來開戰機出去 還是 04/07 13:57
6F:→ coolman05: 有這問題 都會飛到一半突然沒動力 04/07 13:57
7F:→ schin5566: 就跟你說讀檔了 換人物回家睡一覺再換回去 04/07 18:47
8F:→ schin5566: 不然的話就 04/07 18:47
9F:推 yuan7890: Grand Theft Auto從第一代到現在沒有一代有燃料的設定 04/07 19:05
10F:→ yuan7890: 絕對是你戰鬥機哪個地方被設到,導致引擎故障。 04/07 19:06
11F:推 yuan7890: 射 04/07 19:38
12F:推 a4567850: GTA系列從來沒有油量的設定 應該是載具本身有受損 04/08 14:18
13F:推 su43123: 紙糊的鋼板 04/08 17:24
14F:推 nonedude: 你起飛前輪子有卡到地上凹凸不平都算損傷哦! 04/09 11:26
15F:推 rasheedchiu: 四代不是有嗎 開車會沒油 04/13 09:36
16F:推 BeautyMayJ: 4代沒有吧 我開公車開到爛都還有 04/16 01:57
17F:→ kisaragi9063: 那個是特定的任務才有油料的限制吧 04/16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