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ffany65432 (tiff)
看板GTA
標題[閒聊] Gta5 任務60%
時間Wed Apr 1 14:34:41 2015
請問我玩到一個任務就是要選殺催佛或是麥克 或抵死不從
我殺完崔佛後就沒有那種地圖顯示英文字母的任務 剩幾個問號 去了兩個都是跑步 游泳練習那種 .
現在我要玩什麼呢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6.234.2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7870083.A.596.html
1F:推 nonedude: ...你殺完沒有跑出工作人員名單嗎? 04/01 14:38
2F:推 schin5566: 那個就是主線的最後任務啦 其他都是支線任務 04/01 14:50
3F:推 schin5566: 切麥可或小富也有一些字母加問號的 可玩 或者去找50封 04/01 14:54
4F:→ schin5566: 信 找幽浮配件 04/01 14:54
5F:推 clearday: 全破了耶 要玩多久? 04/01 15:09
6F:→ tiffany65432: 殺完我只記得他說崔佛的紅會分給小富麥克 04/01 15:14
7F:→ tiffany65432: 幽浮配件我接了只是我都不知要去哪找欸 04/01 15:15
8F:推 OROCHI97: 老崔那麼可愛你怎麼忍心 04/01 15:20
9F:推 marsdora: 你殺崔佛,我不理你了啦! 04/01 16:14
10F:→ tiffany65432: 我想說麥克還有家人.. 04/01 16:25
11F:推 s902131: 那為何不抵死不從 04/01 16:33
12F:推 rasheedchiu: 誰叫他要殺強尼 04/01 16:33
13F:推 marsdora: 強尼到了五代變得廢廢的 04/01 16:34
14F:→ sboy1111: 崔佛也有家人喔 04/01 17:10
15F:→ s902131: 有個媽媽 04/01 17:44
16F:推 OROCHI97: 媽媽不是死了嗎 那是鬼吧 04/01 18:25
17F:推 berryc: 我一開始也是選殺崔佛 ... 後來覺得不舒服,還好前面有手動 04/01 19:19
18F:→ berryc: 存檔,又重玩了一次抵死不從 04/01 19:19
19F:推 mihonisizumi: 其實最想殺小富那些黑人損友,不過不能選...... 04/01 20:01
20F:推 cheu1234: 三種結局都剛玩完,個人覺得不管殺誰都覺得小富最該死, 04/02 01:38
21F:→ cheu1234: 最後選了抵死不從 04/02 01:38
22F:噓 CGYGC: 你為什麼要爆雷我!!!嗚嗚嗚嗚 04/02 08:22
23F:推 newtypeL9: 可是小羅在臉書上問崔佛要不要介紹媽媽給自己認識 04/02 16:46
24F:→ newtypeL9: 代表他看的到崔佛媽啊,應該是真人 04/02 16:47
25F:噓 Oilboy: 幹 雷三小 04/03 16:39
26F:噓 syu20730: 04/04 16:36
27F:推 evermpeg2: 這應該不算爆雷吧,因為可以自己選XD 04/09 13:15
28F:推 nonedude: 主機玩家都玩過好幾輪了..我360破兩次 ps4一次 04/10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