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az (o)___(o)
看板GTA
標題[GTA4] gta4線上模式還有人嗎?該不該買?
時間Mon Mar 30 15:45:38 2015
最近發現gta4特價
想到一直沒嗎gta4來收藏
打算買來玩看看
不知道現在線上模式有沒有人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221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7701540.A.93D.html
1F:推 Oilboy: no03/30 16:25
2F:推 nanan2468: 如果你想和一起朋友玩的話03/30 16:47
3F:推 leon36272835: 外國人打不死我就說我開掛,沒品。03/30 16:51
買來玩了 還是有少數有在玩 玩起來也很有去 不過感覺沒gta5那麼有趣就是了
※ 編輯: Soaz (114.35.107.47), 03/30/2015 21:31:11
4F:推 yuan7890: 前幾個月玩沒什麼人 03/30 23:25
5F:推 howar31: GTA4過度產品 03/31 01:10
6F:推 nonedude: 我pc steam有買 不過從來沒開過.. 03/31 03:33
7F:推 forever05520: 收藏如果是要買來收藏,那就不用以玩為前提去購買吧 03/31 04:44
8F:→ forever05520: XD 03/31 04:44
9F:推 cheatmaster: 最近玩過只搜到5房全部在線人數不到20人 外掛很多無 03/31 10:12
10F:→ cheatmaster: 敵不說 還能順移到你頭上跳舞 03/31 10:12
11F:→ darkmore: 上個月才全破 03/31 11:04
12F:→ darkmore: 線上根本沒人QQ 03/31 11:05
13F:推 wyiwyi: 別買 而且就剩兩周惹 03/31 11:59
14F:推 kaj1983: 未來的gta5八成也是如此,pcgame的線上模式生命週期只有 04/02 07:07
15F:→ kaj1983: 發售當天往後推2~3周 04/02 07:07
16F:推 kaj1983: 除非有很嚴格的防作弊才能延長生命,不然還是趁能玩時把 04/02 07:08
17F:→ kaj1983: 握機會快玩吧 04/02 0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