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az (o)___(o)
看板GTA
標題Re: 請問這樣的PC配備能玩嗎
時間Mon Mar 30 06:44:54 2015
※ 引述《orange2130 (Orange)》之銘言:
: 小弟對電腦配備不是很了解
: 麻煩大家幫忙解惑
: CPU: Intel(R) Pentium(R) G3240 @3.10GHz(2CPU)
: RAM:8G
: 顯示卡: GTX650-E-2GD5
: 這樣是要直接入手家機嗎?
我誠心建議
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跑不跑得動遊戲
ps 有些網站上有從建議需求看你配備是否合格,那些只是預測而已,還是要實戰後知道
,比如我gta4 gtx970絕對夠應付 但是跑起來還很卡fps 會低到30左右
你可以直接上youtube
打 遊戲名+你的顯卡
可以找到國外勇者的試玩影片
你就知道大概情況如何能否接受
什麼都不懂就等別人先當羊測試吧
gtav那麼紅 我想先各種測試都會有
mx400 hd 2000 3000 都有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218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7669096.A.232.html
1F:→ narihira2000: 又還沒上市,哪來的測試影片= =?03/30 07:20
所以別買呀 等上市吧
羊年恭喜
※ 編輯: Soaz (49.215.218.108), 03/30/2015 08:50:27
2F:推 OROCHI97: mx400去跑GTA303/30 10:22
3F:→ kontrollCat: gtx970玩gta4還只能跑30幀?真的假的?03/30 12:42
真人真事不要不信邪
r星之爛有目共睹
※ 編輯: Soaz (101.14.84.251), 03/30/2015 14:10:14
4F:→ taiwanstrike: 是你買到假的970吧...30FPS 真的有點猛...03/30 16:07
5F:推 MineMine0914: msi 750 ti gamimg 2g 跑 GTA 4 55~59fps的路過03/30 18:11
6F:推 rasheedchiu: 我也是970 白天60ok 晚上開車燈有時候會突然狂掉到303/30 18:20
7F:→ rasheedchiu: x03/30 18:20
8F:→ kontrollCat: 你要不要去Nvidia網站更新一下driver?03/30 18:37
9F:→ kontrollCat: gtx 970 不能60幀不太相信 除非你用什麼材質包03/30 18:37
全部都最新了…
我看其他人用i7跑一樣的情況
※ 編輯: Soaz (114.35.107.47), 03/30/2015 19:10:57
10F:推 s546654321: gta4純粹R星爛優化 03/30 19:48
11F:→ s546654321: gta5延那麼久還做不好 等著被罵死 03/30 19:49
12F:推 nonedude: 30fps也不會很卡= = 是突然降禎才會 譬如50忽然降到40 03/31 03:30
13F:→ nonedude: 玩過大革命就知道了 ps4說是30fps 平常都還好 03/31 03:31
14F:推 rasheedchiu: 我也是最新driver 屎優化 04/02 15:51
15F:推 rasheedchiu: 4790+16g ram 04/02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