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news (PTT新聞)
看板GTA
標題[閒聊] GTA5 onLine 一直被殺
時間Sun Mar 29 20:40:43 2015
我呢!
40歲大叔,手指不靈活,每次玩線上不超過10分鐘,
每次都被殺,變成肥料,造就別的玩家聲望。
請問各位高手,菜鳥該如何活下去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43.1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7632845.A.2C9.html
1F:推 nonedude: 先買套房 重生點設房子 進戰局就找隨機任務加 03/29 20:46
2F:推 zsxazsxa: 觸控板常按開期被動模式 03/29 22:02
3F:推 zsxazsxa: 啟 03/29 22:04
4F:推 backpackertw: 加幫會一起玩吧! 03/30 12:59
5F:推 berryc: 讀取就佔了3分鐘 剩7分鐘能玩啥 03/30 13:22
請問那個幫會可以收容我這個「只想輕鬆玩遊戲的大叔呢」
※ 編輯: pttnews (111.250.64.227), 03/30/2015 15:41:47
6F:推 nonedude: 這版搜尋幫派 就有好幾個 或者巴哈哈拉版置頂文去推一下 03/31 01:38
7F:→ nonedude: 自己的psn 03/31 01:38
8F:→ nonedude: 或者xlive帳號 03/31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