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123531 (小新)
看板GTA
標題現在看手機簡訊會卡住
時間Wed Mar 11 20:01:29 2015
已經試過很多次了但都還是卡住這是更新後的bug嗎?
http://i.imgur.com/WwNt4Od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199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6075293.A.A91.html
1F:推 wza: 我更新完也會 剛看巴哈也有2個人有中 看來這是bug了 03/11 20:58
2F:推 nonedude: 這次畫質正常多了 XDDD 03/11 23:52
3F:推 averypango: 我也會 03/12 00:42
4F:推 syumm: 我也是…不小心按到的話只能上車然後行駛中跳車解除… 03/12 01:36
5F:→ syumm: 如果不小心上了計程車會卡在問你要去哪的畫面只能重開 03/12 01:36
6F:推 gatto1123: 同樣問題+1 03/12 03:06
7F:推 a9503021: 同樣+1 ps3 03/12 09:23
8F:推 pttnews: XBOX 360 +1 03/12 14:01
9F:推 outmatch: XBOX360+1 我不要重玩啊.... 03/14 22:19
10F:推 cat730220: ps3卡住+1 怎麼解啊 03/18 23:53
11F:→ wza: 再更新1.22以後就好了 03/20 23:04
12F:推 cat730220: PS3更新1.22還是卡住 03/22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