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tlsd (長腿叔叔)
看板GTA
標題[GTAO] xbox 360不能線上模式遊玩
時間Tue Mar 10 13:39:39 2015
大家好,
因日前要遊玩線上模式出現錯誤畫面,
以為維修,但最近反覆幾次要登入畫面也都一樣,砍掉遊戲相關程式再重新登入也都一樣
,請問該怎麼解決呢?
http://imgur.com/1vSxGkp
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76.1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5965981.A.6FE.html
1F:推 tony88tw888: 最近會不穩定,海底纜線的關係,ID:CursiveBody626 03/10 14:40
2F:→ tony88tw888: ,我也360,一起玩:)! 03/10 14:40
3F:推 PirateBay: 360有在玩的+1 03/10 22:54
4F:推 tony88tw888: 乾今天一直連不上去 03/10 23:33
5F:推 PirateBay: 更新好,才玩一下就跟原po一樣的問題。 03/11 01:12
6F:→ PirateBay: 準備睡了………殘念 03/11 01:12
7F:→ PirateBay: 各位有加幫會嗎? 03/11 01:13
8F:→ tony88tw888: 我沒有,有人要收我嗎,雖然我最近一直連不了線,還 03/11 11:24
9F:→ tony88tw888: 在找問題……… 03/11 11:24
10F:推 PirateBay: 我也沒幫會 想找版上的幫會 03/11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