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mory0429 (雨)
看板GTA
標題[GTAO] 車子的保險問題
時間Wed Mar 4 22:14:10 2015
每次我連上 線上以後
都會出現
您的個人載具已損壞
但是我打給保險公司
一直顯示忙線中
打了2個多小時了 (每半小時打一次)
也有打電話給技工
看到名單 確認那台是損壞的
請問這要如何處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148.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5478453.A.943.html
1F:→ diu: 應該是搶來的車進車庫後只會有追蹤器,沒有保險的關係吧? 03/05 02:45
2F:推 a4567850: 保險公司一直忙線中大概是在GTA的世界中車子根本賠不完 03/06 11:17
3F:→ a4567850: 在GTA裡面開保險公司應該會倒吧XD 03/06 11:17
4F:→ yuan7890: 洛聖都要先替公共設施保一大堆保險,才有辦法經營下去.. 03/06 21:23
5F:推 terry1043: 那保險公司怎麼活 03/07 01:40
6F:推 GroveStreet: 推文XDDD 03/07 02:06
7F:推 R6: 我是買腳踏車沉到水底之後就會這樣...可是他不賠腳踏車= = 03/07 13:55
看來要把車庫塞滿蓋過了
※ 編輯: memory0429 (218.164.146.5), 03/07/2015 20:35:55
8F:推 may931537: 詳情請看公開說明書 03/11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