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321 (普普)
看板GTA
標題[GTA4] 求高手幫忙,修改器無作用
時間Tue Feb 24 21:42:08 2015
今天抓了TrainerV 6.5來改,由於我的是EFLC,所以我照他的說明,只放了scripthook.dl
l還有trainertbot, trainertlad.....等,共五個
以前都可以用,但是今天抓進去開遊戲卻完全沒有反應,我還用系統管理員執行,但F3仍
然沒選單出現
有大大知道這如何解決嗎?感謝了
手機發文,排版不好意思
http://i.imgur.com/OtTR2h3.jpg
我在這抓的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68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TA/M.1424785331.A.1F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