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efuture (seefuture)
看板GTA
標題[SA ] 飛行學校
時間Sat Nov 17 11:24:25 2012
請問一下大家,
有人可以幫忙我過飛行學校嗎?
卡關卡超久了,已經上網也爬過文,
知道應該要怎麼操作,但還是控制不了= =
有人願意的話我可以寄記錄檔給你,
感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08.195
1F:→ pandia:這樣後面的任務怎麼辦XD 11/17 15:08
2F:推 peacedove:修改器 11/17 19:39
3F:→ seefuture:我有下載了一個過關器,但是照那方法沒有用耶 11/18 00:10
5F:→ alotofjeff:是不是忘了收輪胎? 我之前很笨的卡在沒收輪胎過... 11/18 00:31
6F:推 blackponpon:請按2 收輪胎 你就會飛得很開心了 11/18 10:30
7F:→ seefuture:有 我有收輪胎 但真的不太會控制= = 11/18 10:40
8F:推 blackponpon:多練習就OK了 若還是不行 就把紀錄檔放上來 11/18 10:53
9F:→ blackponpon:板上很多神手會幫你解決的 11/18 10:53
10F:推 jasonshieh:卡哪一關?會發生甚麼問題,多說點大家說不定可以解決你 11/19 09:40
11F:→ jasonshieh:的問題,因為開飛機是玩SA很大的樂趣,讓別人代勞很可惜 11/19 09:42
12F:→ justjihyun:全部的飛行駕駛按鍵先找出來看看 QE鍵蠻好用的 11/19 11:46
13F:→ justjihyun:還有開久也會增加人物的飛行熟練度 會比較順 11/19 11:47
14F:推 lmwb:我覺得轉彎用左右條方向、用上下轉、QE修正還蠻好飛的 11/22 02:17
15F:→ kimania:我覺得用搖桿才是王道XD 11/22 08:35
16F:推 nekaki:手把真的是王道 我卡直升機卡超久 用手把一次就過了 11/22 13:48
17F:推 GroveStreet:手把是比較好控制,不過樓上一次就過也是蠻強的XD 11/22 19:40
18F:→ nekaki:因為用鍵盤滑鼠玩了差不多十次...一用手把就跟解開束縛一樣 11/23 16:32
19F:推 jasonshieh:就是要用lmwb大講的方法飛,習慣後想怎麼飛就怎麼飛 11/23 21:58
20F:推 joe6304105:記得後期有個任務開飛機不能超過某個高度玩到腦羞 11/26 01:26
21F:推 gucciisgod:Freewell比較腦羞 11/26 10:15
22F:推 GroveStreet:樓上跟樓樓上說的那兩個任務真的都很......XD 11/26 11:27
23F:推 jasonshieh:那個任務對新手的建議是走海上 11/26 15:54
24F:→ GroveStreet:推樓上,那一關我也是飛行在海上! 11/26 17:35
25F:推 jasonshieh:後來飛熟了第二次玩也有嘗試走陸路,比較快但也很累 11/27 23:44
26F:→ Highflying:飛低的我覺得還好 最難的是military service 11/29 00:58
27F:→ Highflying:用獵鷹戰機在城市中找checkpoint 但那台飛機實在太快了 11/29 00:59
28F:→ Highflying:隨便一飛就撞大樓了 11/29 00:59
29F:推 jasonshieh:還好撞不壞啦XD 11/30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