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dogX (笑臉)
看板GO
標題[問題] 贏了棋卻沒加分??
時間Tue Sep 16 22:21:45 2008
請問板上各位大大..剛剛我在台灣棋院韓國1廳跟一個韓國7段下棋(我也是7段)
結果最後我執黑中盤獲勝..結果就在他投子的那一瞬間,右邊的對話欄顯示
棋譜已保存完畢,以及黑中盤勝的訊息..結果就在這一瞬間台灣棋院圍棋網忽然當住..
要關閉的話他就會有對話框顯示說"下棋時不能離開.除非先按下認輸鍵"(大概是這意思)
可是明明結果都出來了..連最上面都顯示黑中盤勝了..卻還是不能關閉或跳出..
結果我只好用工作管理員關閉..然後棋譜裡的確有我那盤棋也顯示黑中盤勝..
但是卻沒有加分..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降子嗎??
之前因為是6段對上7段贏的時候都不會有這種情況..
現在生7段後第一次打敗7段的對手卻出現這種情況..而且不只我這樣..
還有一個高雄的高老師也常常出現這種情況..他在上面7段的時候也常常這樣
結果都加不了分..而且都是特定7段對7段才會這樣..有人知道為什麼會如此嗎?謝謝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03.77
※ 編輯: seadogX 來自: 122.121.103.77 (09/16 22:25)
1F:推 joy830:建議你去台棋官網留言 在這邊問應該得不到什麼答案 09/16 22:27
2F:→ seadogX:重點是我忘記密碼跟信箱..所以無法留言..至於為何可以下 09/16 23:04
3F:→ seadogX:因為一直用保存密碼..所以可以直接登入. 09/16 23:04
4F:→ seadogX:然後剛剛上去看之前的一些留言..也有人遇到相同的事.. 09/16 23:04
5F:→ seadogX:結果很多都沒回應..一個有被網管回應的勝局數有加上去.. 09/16 23:05
6F:→ seadogX:可是積分一樣沒加..所以真的覺得很無言~_~ 09/16 23:05
7F:→ nanlong:參考3454..台棋平台早就有問題了.準備放棄改跟9s合作. 09/16 23:05
8F:→ nanlong:所以出的問題大概也沒心思去解決. 09/16 23:06
9F:→ seadogX:恩恩..好吧..只好期待合併後會改善^^ 謝謝^^ 09/16 23:28
10F:推 BRANFORD:我在韓國廳已經好~~久好久沒有正常離開對局室了 09/16 23:29
11F:→ BRANFORD:大陸廳和台灣廳贏的算 韓國廳贏的就不算 09/16 23:30
12F:→ BRANFORD:因為從有這個狀況以來 還沒輸過(汗) 有人知道輸了算不算? 09/16 23:31
13F:推 kenny2963:這個問題已經出現很久了,只能自己避免 09/17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