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0655276 (無雙)
看板GO
標題[問題] 謝依旻 VS 25世本因坊治勲
時間Sun Sep 14 11:39:40 2008
今天去棋院網站看
看到25世本因坊治勲跟謝依旻下
很少看到女棋士可以跟那麼強的男棋士下耶
而且女生又那麼年輕
雖然持黑又輸15目半
不過我覺得還蠻了不起的耶
有人能解盤一下嗎
不知道歷史上有女生拿過頭銜過嗎
(不是女流的那種)
新來的請多多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.154
1F:推 smaillove:芮乃偉打敗過曹薰炫 拿下韓國的國手頭銜 09/14 12:02
2F:推 mascotliao:謝依旻之前好像就曾經和張栩下過了 09/14 12:33
3F:推 chaohsiu:之前天元戰預選A的時候跟張栩對奕過 09/14 12:40
4F:推 joy830:趙都很狠的 不會說贏個兩三目放點水之類的 09/14 13:14
5F:→ joy830:記得張栩在家都會跟老婆下棋 很少輸 09/14 13:14
6F:推 ReiMiya:既然有機會對局,狠一點才能讓謝依旻下這盤棋有所收穫 09/14 20:20
7F:推 saviora:應該說謝依旻很敢下 即使知道自己落後很多還是要把他下到 09/15 17:14
8F:→ saviora:完 未來一定有很大的成長 09/15 17:15
9F:推 kaod:謝依旻的風格都是會下完居多 很少投子的 09/16 08:53
10F:推 fonggo:==================== 二枚腰魂!!! =================== 09/16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