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hank76 (ROCK)
看板GO
標題[棋訊] 第四屆豐田丹索杯 第三輪
時間Mon Aug 25 22:35:48 2008
8月27日進行第三輪的比賽
謝赫七段 vs 李世石九段
朴文堯五段 vs 睦鎮碩九段
劉星七段 vs 張栩九段
古力九段 vs 趙漢乘九段
張栩加油!
--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retty-heave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6.70
※ 編輯: xhank76 來自: 61.229.226.70 (08/25 22:38)
1F:推 whalekame:張栩又要對劉星了.......還有李世石和謝赫 08/25 22:41
2F:推 seadogX:希望李世石,朴文堯,張栩,古力等4人出線.. 08/25 23:38
3F:→ seadogX:不過到底是朴還是樸?有時候都搞不清楚..還是其實都可以?? 08/25 23:39
4F:→ seadogX:朴文堯是一個很用功踏實孝順的小孩..有一次..曹薰鉉得知 08/25 23:39
5F:→ seadogX:他家裡經濟狀況不好..且很看好他..就給了他一筆不小的錢 08/25 23:40
6F:→ seadogX:當下朴文堯就感動的落淚..也算是一樁佳事..所以朴文堯能 08/25 23:41
7F:→ seadogX:報答曹老師的方法..最好的就是在世界比賽中拿下好成績^^ 08/25 23:41
8F:推 svenska:應該是朴 只是簡體字的樸也是朴 所以轉換的時候會出問題 08/25 23:42
9F:推 librevie:古力、謝赫勝出! 08/27 16:06
10F:推 librevie:張栩贏了! :D 08/27 16:13
11F:推 librevie:朴文堯勝出。韓國出局。半決賽張栩vs古力,謝赫vs朴文堯 08/27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