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yball (tinyball)
看板GO
標題[問題] 有人參加過圍棋少年隊的訓練嗎?(高市新興區仁愛一街),給個意
時間Mon Aug 25 11:48:46 2008
有人參加過圍棋少年隊的訓練嗎?(高市新興區仁愛一街),給個意見吧!
聽說進去訓練要先甄試,還要交一筆保證金,想送兒子進去訓練
有去參加過的網友,給個意見吧!說說裡面的訓練情形好嗎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44.83
1F:推 smaillove:我只有參加過大概十年前的那屆....= =||| 08/25 13:09
2F:→ smaillove:那時候是叫南區少年隊 劉耀文 楊孟允當時就是第一屆的成 08/25 13:10
3F:→ smaillove:員... 我們這些第二隊的看到他們就像看到神一樣... 08/25 13:11
4F:推 smaillove:以前是高雄市圍棋協會辦的 現在是中山圍棋會辦的 08/25 13:13
5F:→ smaillove:那幾位教練都蠻強的 王文和老師今年的全國大賽還有拿名 08/25 13:14
6F:→ smaillove:訓練的情形不清楚 不過選拔的強度算蠻大的 08/25 13:16
7F:→ smaillove:能擠進去+不錯的老師 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08/25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