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edhyper (多做善事少說惡言)
看板GO
標題Re: [問題] 比賽中可以看書嗎
時間Wed Aug 20 08:35:11 2008
我看到這想起棋魂的事
如果那一騎機車的下到1半--關鍵一手
離開會場--騎機車到去問人
也沒有人知道阿?
不是嗎?
或是下到一半去上廁所再利用手機請朋友告知接下來該如何應對
也沒有知道不是嗎?
還是我太邪惡了
棋院的院生絕對不會幹這事?
只是經多年沒有考上
難道不會想這些賤招
反正只要考上
棋院就要養我到退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37.87
1F:推 BRANFORD:「棋院就要養我到退休」 目前這句話特別有喜感 08/20 08:38
2F:推 toshii:應該是有發生過吧..女棋手比賽有男棋手支招偶有耳聞 08/20 10:26
3F:推 zergcho:推一樓... 08/20 11:38
4F:推 MarioPuzo:一樓幽默 XD 08/20 13:42
5F:推 star01:要有禮貌 要簽約 08/20 17:50
6F:推 mmurdoc:記得西洋棋世界賽好像發生過 08/20 19:38
8F:推 skywillams:都到世界級的棋王 還有誰可以指點他們?? 08/23 01:42
9F:推 whalekame:如果是西洋棋 電腦搞不好可以XD 08/23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