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SEAL (一期一會的海豹)
看板GO
標題[問題] 請教沒有線的棋盤怎麼急救好?
時間Tue Jul 22 14:21:45 2008
各位版友好
最近友人從老家翻出一張有腳的棋盤
棋面上的線都快沒了 orz
當然直接畫線就可以拿來用
可是, 請問怎麼處理比較好呢?
謝謝大家 ^^>
--
根據祕密的核磁共振造影術分析
累死的北極熊想和我們說: 游了六十海浬連塊冰都沒有是怎樣 (=‵′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86.90
1F:推 carlcarl:先找找看有沒有血跡! 07/22 15:18
2F:推 Maybetrue:在這之前可能需要找一位跟小明一樣的女朋友同行! 07/22 15:28
3F:推 iamsai:去掛急診 07/22 17:57
4F:推 chaoyang:拿武士刀切 07/22 19:29
5F:→ LeeSEAL:呃.......樓上這些好像要八字夠重才有本錢弄!! >< 07/22 21:46
6F:推 chaoyang:用武士刀切不是日本棋盤的做法嗎 07/23 00:38
7F:推 ecco:我也遇過這個狀況,如果棋盤材質好的話,可以考慮問問棋具商 07/24 10:00
8F:→ ecco:一種方法是把棋削掉一層,然後由棋具商重新畫線(武士刀?) 07/24 10:01
9F:→ ecco:如果有腳棋盤夠厚,加上材料稀有的話,很值得一試 07/24 10:01
10F:→ LeeSEAL:還好還沒空去弄?! 謝謝大家的建議(我去找那個棋具商吧 ^^ 07/26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