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ei (被瘋狗咬一口)
看板GO
標題[棋訊] 應氏杯八強戰 二李勝出 空姐遭到小李戲弄
時間Sun May 4 16:48:11 2008
應氏杯八強戰於上海展開
最終對局如下:
李昌鎬九段(地鐵流) 執黑 3點勝 趙治勳九段(宇宙流)
李世石九段 (死而復生) 執白 11點勝 孔 傑八段(慘遭逆轉)
劉 星七段(屠龍) 執白 中盤勝 朴永訓九段
崔哲瀚九段 (盤面優勢) 執黑 中盤勝 朴文堯五段
因此九月的應氏杯四強戰
李昌鎬與李世石將提前開打三番棋
劉星則與崔哲瀚大戰,捍衛中國圍棋的最後一份榮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2.126
※ 編輯: etei 來自: 218.165.2.126 (05/04 16:49)
※ 編輯: etei 來自: 218.165.2.126 (05/04 16:49)
1F:→ wahdee:空姐遭到小李戲弄? 05/04 18:27
2F:推 fonggo:我猜他是要說孔杰啦 05/04 19:31
3F:→ kenshu:這種標題實在... 05/04 23:02
4F:推 comtak:李世石的棋 實在是看不透啊 被他逆轉也是無可奈何 05/04 23:11
5F:→ kenny2963:只能說,李世石想法太獨特,連龍都趕當棄子,而且還假死 05/05 00:15
6F:推 smaillove:那個不是假死吧 黑的自緊一氣才能讓死棋還魂的說 05/05 00:44
7F:推 smaillove:不過好像還是白的贏.... 05/05 00:46
8F:推 whalekame:好像本來黑輸一點 轉換後爆更大 05/05 01:36
9F:推 king110040:雙李大戰,感覺冠軍戰提前上演,期待期待 05/05 14:34
10F:推 maayaleaf:地鐵流是什麼? 沒聽過ㄝ 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嗎 05/07 00:11
11F:推 Cymbelin:地鐵流是武宮對小林光一那種酷愛實地、重視均衡和擅長官 05/07 17:02
12F:→ Cymbelin:子的棋風的形容詞,有點像是玩笑話。 05/07 17:03
13F:推 maayaleaf:我聽我朋友說了 他說像陳詩淵種棋風? 05/07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