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eli (帥帥酷企鵝)
看板GO
標題請問一下家教行情
時間Sat May 3 08:34:30 2008
最近接到一份圍棋家教工作
因為想說對方是初學
所以我開的價碼是400元/hr
後來老師聽到後說太低了
想請問版友們現在圍棋的家教行情大約是多少?
p.s.我現在是棋協四段...台棋下到六段...在兒童棋院做了快五年的圍棋助教
--
├┼●┼○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├●┼○┼┼┼TTU_CHESS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├┼●●○○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大┼同┼大┼學┼棋┼藝┼社┼┼
├○●○●┼○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●●○○●┼┼┼┼My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n00542981┼
└○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7.104
1F:→ rOck0913:小聲說...我yc約7d LGS6d 中高段學生跟你收一樣而已耶... 05/03 11:17
2F:推 king110040:500 05/03 11:34
3F:→ jheli:我自我感覺400這價碼蠻合理的...原本我還只打算開300咧= = 05/03 13:03
4F:推 joy830:不要打壞行情 500 05/03 15:58
5F:推 hitahr:看一次多久.如果連上3小時.這樣也OK啦.不過初學應該沒這麼 05/03 18:05
6F:→ hitahr:久吧..所以500也不為過 05/03 18:06
7F:推 Mickeywhite:1小時200的我都教過 XD 05/03 18:37
8F:→ jheli:其實我打算等把學生教到5級左右再要求調成500元 05/03 20:19
9F:→ comtak:依程度分價碼,初學我收350 當然也要看是幾歲的學生 05/03 21:10
10F:→ magebrian:行情價不都是1.5個小時700嗎? 05/03 21:36
11F:推 smaillove:我個人大概一小時500~600跑 05/03 22:19
12F:推 kkabcd:有行無市...只是喊爽的 05/03 22:20
13F:→ goldduck:初學價不高~~~~ 05/04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