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eli (帥帥酷企鵝)
看板GO
標題居然被朋友說.....
時間Mon Apr 21 12:33:36 2008
我的簽名檔圖案很像一個人在被肛
而且還在死命的掙扎~~
那分明就只是一個大頭鬼.....
無言阿~~ 囧
--
├┼●┼○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├●┼○┼┼┼TTU_CHESS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├┼●●○○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大┼同┼大┼學┼棋┼藝┼社┼┼
├○●○●┼○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
●●○○●┼┼┼┼My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n00542981┼
└○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7.36
1F:推 BRANFORD:恕我想像力棋型的哪個部分對應人體的哪個部份呢? 04/21 13:04
2F:→ BRANFORD: 想像力差 04/21 13:05
3F:→ jheli:所以我也很疑惑= = 04/21 13:18
4F:推 popfish:呵 這篇好笑 04/21 13:53
5F:推 nanlong:大頭鬼跟被肛差不多慘 04/21 13:56
6F:→ Harukasan:= = 看不出來囧 04/21 13:57
7F:→ jheli:我朋友說白的像個人在跪著 黑的被白的抓住 手在對天揮舞... 04/21 16:09
8F:推 poembreeze:感覺像摔角XDDDD 04/21 19:22
9F:推 Mickeywhite:哈哈 ! 04/21 21:02
10F:推 mmrptt:這是十字固定...我覺得.. 04/22 19:21
11F:推 abucastor:我笑了XDDDDDD 04/23 12:48
12F:推 jie0915:... 04/23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