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bon (低語森林悄悄寧靜)
看板GO
標題Re: [心得] 職業棋士的價值
時間Fri Apr 18 00:09:47 2008
先不管林至涵兩週內究竟有沒有排十五盤
不過
依照昨天跟前天 張栩名人
在台灣棋院下的指導棋
兩天下來 一對十二 雖然聽說是十次二十秒的快棋
不過 還真沒想過有這樣的方式......
昨天下午因為某件事情所以去了一趟棋院
剛好看到黃丞毅下完..
然後休息時間
張栩一個人在對局室裡面簽名(扇子詰棋)
簽完..我也沒看到張栩有走出來 大概隔沒幾分鐘
下一盤對王元均的棋又開始繼續了.........
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這麼累人的指導棋方式
雖然張栩跟翁董的關係極為要好
不過有必要這麼操他嗎??
翁董前一陣子說什麼職業棋士應該回饋 還有提攜後進
可是方式可以用這種方式嗎??
不太懂 只能說這一陣子回來的旅日棋士們 辛苦了.....
--
http://blog.xuite.net/cabon/GO
棋風藝俗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46.23
1F:推 snowrain:辛苦了... 04/18 00:15
2F:推 nnf:=.=|||... 04/18 01:16
3F:→ kenny2963:這就是生意人吧,物「盡」其用= = 04/18 01:57
4F:推 mchuang11:棋院應該由棋手來管 外人很難體會棋手的艱苦 04/18 07:14
5F:推 comtak:棋手來管@@ 04/18 11:49
6F:推 joy830:對熱愛下棋的人來說 這不算問題吧 04/18 12:41
7F:→ joy830:而且我看張栩也有輸 他對勝敗也應該不在意 04/18 12:41
8F:推 seanboy:好累的感覺@@ 04/18 14:03
9F:推 etei:應該是張栩名人吧 別忘了本因坊秀紳的存在 04/18 14:11
哈!!習慣稱呼他本因坊了!!
※ 編輯: cabon 來自: 219.81.148.215 (04/18 20:20)
10F:推 JieJuen:請問走路(轉身?)的時間也算在20秒之內嗎@@ 04/19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