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huang11 (姚)
看板GO
標題[情報] 春蘭杯第二輪戰報
時間Mon Mar 17 22:04:43 2008
常昊執黑中盤勝王堯
謝赫執黑中盤勝王檄
黃奕中執白2又1/4子勝車敏洙
孔傑執白2又1/4子勝高尾紳路
周鶴洋執白中盤勝睦鎮碩
古力執黑中盤勝元晟溱
丁偉執白中盤勝李世石
李昌鎬執黑1又3/4子勝陳耀燁
中方有七人進入八強 韓國還有強大的李昌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203.35.106
1F:推 omgg:中國好中國真厲害 03/17 22:34
2F:→ omgg:前面三個字沒刪到XD 03/17 22:34
3F:推 MarioPuzo:八強韓國竟然只剩大李 03/17 23:10
4F:推 guyverwu:大李要以一敵七嗎 XD 03/17 23:32
5F:推 Zcould:龍飛虎又贏了 03/17 23:40
6F:→ mchuang11:大李還是很厲害的棋手 03/18 00:24
7F:→ mchuang11:我記得他以前有一次同樣的情況 最後拿了冠軍 03/18 00:24
8F:推 chaoyang:你說的是擂台賽吧 03/18 00:26
9F:→ mchuang11:查了資料 是03年春蘭杯 當時八強中除了大李和張栩 03/18 01:08
10F:→ mchuang11:全是中方一流強手 周鶴洋 彭荃 胡耀宇 古力 常昊 王磊 03/18 01:09
11F:→ mchuang11:張栩在下一輪被周淘汰 但大李笑到了最後 03/18 01:11
12F:推 phentom:感覺古力狀況很好耶!!!期待古李之戰!! 03/18 01:14
13F:推 comtak:j李衝啊~~ 再現一下最強的姿態吧 03/18 01:52
14F:推 whalekame:不過春蘭盃八強戰似乎在年底 到時狀態好不好就未知了 03/18 02:11
15F:推 omgg:問一下李昌鎬的第267手是單純失誤而已嗎? 03/18 23:09
16F:推 JieJuen:台棋譜錯了 03/19 03:40
17F:→ mchuang11:譜錯了?! :) 03/19 1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