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iipopoalan (阿朱)
看板GO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大家一個在網路下棋的問題
時間Sat Mar 8 20:28:47 2008
還好吧
拿真的比較可怕
手還要一抖抖抖
※ 引述《Furywind (天使)》之銘言:
: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,大家在網路下棋的時候
: 聽到讀秒聲時,會不會很緊張??
: 以我為例~我在台棋下的時候
: 每次在那個讀秒的時候~我會開始緊張~然後剩十秒的時候
: 幾乎沒辦法思考......
: 可是最幹的是~當我落子的那瞬間
: 幾乎都會有個聲音在我腦海裡響起...
: 幹,我怎麼會下這手......囧
: 大家會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04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