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GIRL7 ()
看板GMAT
標題[問題] 成績單收到了嗎??
時間Tue Dec 16 10:57:50 2008
想請問一下大概多久會收到紙本的成績單??
我是11月25考的
還沒有收到紙本的成績單
請問這樣正常嗎??
如果不正常要去哪裡問呢??
謝謝大家唷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3.149
1F:推 santa:我考11/19的 昨天才剛收到紙本成績單 再等等吧 12/16 11:12
2F:→ betterman720:我11/5考 昨天才收到 12/16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