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ttoman (Lupo)
看板GMAT
標題[情報] 高雄考場...版友們上!
時間Mon Nov 17 20:09:43 2008
今天 又是一個失望的早上 看了GMAT台北考場 滿!爆!
晚上回家想說再試試 每次手賤選巨匠跟這幾天新不知名考場
但是可以報了!!!!!!!
高雄可以報名了 Jing Ting International Group
Jing Tian International Group
10 F -8, No 472
Jongshan 2nd Road, Lingya District
Kaohsiung, Taiwan 80245
TAIWAN
88672858652
花旗銀行樓上
看了依下google map 跟之前巨匠的位置大約差800公尺 沿中山路 往南邊一點點
焦慮 想再考慮幾天但是又怕滿了
版友請小聲用 不要張揚
大家加油 及早脫離這該死的地獄
或許該叫她通往..的窗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70.34
※ 編輯: ottoman 來自: 58.99.70.34 (11/17 20:21)
1F:推 khban:終於等到位子了...謝謝你 11/17 20:30
2F:→ alima:不知道氣氛如何 11/17 21:20
3F:推 tottoko:請問這考場好嗎 11/17 21:30
4F:推 drmee:這個考場1月不能報耶..奇怪 11/17 21:32
5F:推 minie:只剩11/18了 十二月都不能 11/17 21:55
6F:推 Zet:樓上的你可能看錯考場了 高雄現在有兩個 有一個12月有很多位子 11/17 22:12
7F:推 minie:原來如此.. 11/17 22:22
8F:推 betterman720:原PO是好人 會有好報的!! 11/17 22:43
9F:噓 cjwing:延期可以換考場嗎>_<" 11/17 23:08
10F:→ cjwing:對不起..不小心按到噓 ^^' 我是要大推大推的阿 ..驚! 11/17 23:08
11F:→ ottoman:現在該擔憂的是 換題時間.... 11/17 23:19
12F:→ ottoman:今年看來 5個月換一次時間 12月該報何時 又不能猶豫太久 11/17 23:19
13F:推 cjwing:我是台北場的..好想延期喔 (內心好掙扎@@") 11/17 23:25
14F:推 cjwing:電話是空號也..@@ 11/18 10:16
15F:推 makeawish:剛剛報到了 好開心阿 11/19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