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ascarroll (昭然若揭)
站內GMAT
標題[問題] 有人想換時間嗎?1/14(三)
時間Wed Nov 12 23:18:08 2008
如題
有人想換時間嗎?
我的時間是1/14(三) 早上9點 台北場地
希望你是12/22~12/30之間
因為不想太晚考試
加上申請學校的時程考慮
站內回信~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8.243
※ 編輯: lucascarroll 來自: 140.119.72.50 (11/14 10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