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hug (天亮真好)
看板GMAT
標題Re: [問題] 想報來欣但是遇到麻煩...
時間Wed Nov 12 23:02:28 2008
謝謝上一篇文章大家的熱切答覆
我今天捧著白花花的銀子去繳錢了
我報的是1/02號的精修班
因為我想,即使沒有辦法上基礎課
那我不如就自己利用這段時間(一個半月)來先看一下OG
所以我照片準備好了證件也準備好了現金也一次繳清
想說能不能先領OG
可是....令我心碎的來了.....
他們說什麼都不讓我先領!
還說如果我在外面先買也可以,但只退我五百元
不然就是要替我"代訂" 但是就是不能先領
(也無法用代訂的直接抵他們後來上課發的OG)
可是我真的好想快點拿到課本
我跟他們求著求著後來就一直掉淚,嘩啦啦地一直哭
(大概是覺得很委屈啦,因為我用自己的打工費繳錢,不想讓家人負擔,還被這樣刁難)
後來還是繳了錢拿了收據紅著眼眶回去Q Q
所以我想請問一下板友
來欣發的OG是三本嗎?(綜合+語文+數學)還是只有一本?
又,我應該自己先去買,然後拿到補習班的OG再轉賣嗎?
(這個好轉賣嗎?即使是全新的會不會還是很難脫手??)
或是先不寫OG,練習別的(ex.白勇語法)?
真的很抱歉邁向GMAT之前竟然一直要麻煩大家,請大家海涵 <(__ _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9.53
1F:推 JimiHendrix:只有橘色那本 也就是綜合的,OG全新很好轉賣 11/12 23:08
2F:→ JimiHendrix:另外兩本你可以去重慶南路一家大陸書店買大陸版 11/12 23:09
3F:→ JimiHendrix:內容一樣但比較便宜,書店好像叫做台閩 11/12 23:10
4F:→ JimiHendrix:我個人認為來欣講義編得還算用心,不過工讀生素質跟制 11/12 23:11
5F:→ JimiHendrix:度我無法苟同... 可能我補之前把來欣想太好了 11/12 23:12
6F:推 NYGoGo:OG還蠻好賣的 我當初全新賣600 算便宜賣吧~市價約700左右 11/13 14:10
7F:→ NYGoGo:白勇語法 還蠻不錯的^^我建議你可以先買OG跟白勇來做 11/13 14:12
8F:→ NYGoGo:來欣的工讀生本來就不怎樣..尤其是對男生= =很SOSO 11/13 14:13
9F:→ NYGoGo:不過就像1樓說的 教材真的很用心~ 11/13 14:15
10F:→ NYGoGo:此外 如果原PO單字量不足 我建議先背多點單字 以後會輕鬆些 11/13 14:17
11F:→ bearhug:請問用托福張紅岩的那本可以嗎?還是有特別推薦的呢? 11/13 22:08
12F:推 iammarsman:托福字彙就夠了,單字書的話挑自己順眼的囉 11/13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