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cket (extra)
看板GMAT
標題Re: [心得] 打死不退...四戰Q51 V42 Total 770
時間Sun Nov 9 01:41:36 2008
※ 引述《nuiee (meteor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acket (extra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一下你覺得準備時間要怎麼分配比較好??
這樣有點難說明,可能需要知道個人進度及狀況比較容易下藥方,
歡迎來信討論或PO版分享交流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5.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