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y ()
看板GMAT
標題[問題]申請deadline 2/7,12月底考GMAT來的及嗎??
時間Fri Nov 7 11:01:52 2008
我想申請的MBA其DEADLINE是2/7,
打算12月底考GMAT,學校接受自
已先SCAN上傳的成績單,之後再
補正式的,將子時間上來的及嗎?
另外 去mba.com看了一下台北的
考場都滿了,打算12月底到香港
考,有人也是報不到想去國外考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63.154.195
1F:推 aaaaaakoyasu:考完當天就拿的到unofficial的成績單了 11/07 11:28
2F:→ alima:哪一間阿...@@? 11/07 12:09